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代表风采】 谢鸿清: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践行为民服务初心
2023-01-18 08:27

作为一名村党组织书记,他始终坚守为民服务,为老百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为我市发展献策,为民生福祉发声。他就是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莲花镇莲花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谢鸿清。

谢鸿清从2011年开始担任莲花村党委书记。多年来,他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带领党员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莲花村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莲花村先后获得“杭州市先进人民调委会”“杭州市示范综治工作站”“建德市精品村”等荣誉称号。

让莲花村民安居乐业是谢鸿清最大的心愿。在他的推动下,先后完成薛上新村、洪大坞新村等四个集聚新村建设,解决农民建房困难问题,同时开办老年食堂,组建红色代跑队,为全村孤寡老人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针对村里的低保户、困难户,谢鸿清除了出资出力帮助他们外,还努力联系政府部门及社会力量给予他们帮助。

谢鸿清说,作为人大代表,要以服务人民群众为宗旨,关注民生实事,为群众解决问题,让老百姓有获得感。他会持续关心关注民生实事监督,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壮大村集体经济。

谢鸿清表示,将继续牢记为民服务、忠诚履职的初心使命,忠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断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