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溪新建桥梁工程主体完工 将于今年4月竣工验收
2023-01-18 08:27

近日,记者获悉,位于洋溪街道、莲花溪与新安江交汇处的莲花溪新建桥梁工程主体已完工,将于今年4月竣工验收。

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只见莲花溪新建桥梁已雏形初现,桥拱已于近期完成混凝土浇筑,挖掘机正在回填土石方,吊机正在吊装桥面板,施工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忙碌作业。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莲花溪新建桥梁工程投资1970.68万元,桥身长约80米、宽19米,双向四车道,包括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桥拱长为50米。该工程由市城投公司投资建设,崇业建设有限公司施工管理,主要包括道路、桥梁、绿化工程、交通设施及其附属工程。崇业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过跃清表示,项目自2022年7月底开工建设,按照标化工地进行管理,计划今年4月全部完工。

工程完工后,将打通滨江北路断头路,并连接莲花溪东西岸,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沟通区块交通。此外,该工程毗邻一江春水、新安明月等诸多小区,桥梁建成后,居住在附近的小区居民无需绕道进入主城区,可经该桥直达驶入杭新景高速路。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