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大代表返岗位 分享省两会“好声音”
2023-01-20 08:17

1月16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省人大代表、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王国平返建后,第一时间把省两会精神传达分享给镇村干部,和大家一起畅谈所见所感,并结合工作实际,谋划未来、落实举措。

在大洋镇政府会议室,王国平向100多位镇村干部分享了此次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感。他表示,作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和实体经济从业者,本次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建设浙江特色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地”令自己和同事们明确了发展方向,干劲满满。

王国平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通过实施“415X”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等十大工程,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骨干,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相融合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特别是绿色石化与新材料等4个万亿级先进产业群,让他感受到了从事实体经济充满了希望、大有可为。

作为深耕化工领域30余年的技术人才,此次省两会上,王国平根据自身专业,对我市化工的重要性、现状和优势、瓶颈和难题进行了发言,并提交《关于支持西部山区县(市)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共同富裕的建议》。

王国平表示,听取民声,为民服务,解决共性问题,是他当人大代表的初衷,他将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在党的领导下,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积极参与人大代表的各项工作,履行好代表的义务。

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分享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不少镇村干部表示,听完王国平的分享,自己对新一年的工作充满信心。

大洋镇宣传干事叶伟祥说,听了王国平的发言深受触动,特别是他几十年如一日专注化工产业,最终成为企业的科研带头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自己要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