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邹建红:履职尽责 实干为民
2023-01-20 08:17

邹建红是大同镇富塘村党总支书记,同时也是一名来自基层的市人大代表。“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是他的工作信条,也是他多年工作的真实写照。

自从担任富塘村党总支书记以来,邹建红深入村组走访,到田间地头听取群众意见,召集班子分析村情,商讨发展策略。他带领村两委充分挖掘和利用本村传统文化资源,征集家谱、修缮祠堂、设立名人长廊和农耕文化展示处等,建成了胡氏宗祠、江氏宗祠、毛氏厅儒家学堂,修缮谱牒展陈馆等古建筑,如今的富塘村面貌焕然一新。

此外,邹建红还带领村两委重点整治“赤膊墙”、整修入村口1.5公里景观大道,加快村庄建设和环境整治。为鼓励村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富塘村建立了垃圾兑换超市与生活垃圾资源化、减量化处理站,为村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邹建红看来,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这是一份初心,也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承诺。每年两会前,邹建红都会走访调研,认真倾听老百姓心声,并在会上为民发声。“我将继续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做好为民服务的贴心人,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群众对我的信任。”邹建红表示。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