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2023-01-20 08:17

1月19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副主任夏喜生、吕建月、徐拥军、姜建生、刘国金出席会议。

会上,部分在建杭州市人大代表向市人大常委会述职,并接受常委会组成人员评议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会议指出,述职代表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职,注重学习,积极参加会前调研,认真撰写建议案,履职意识强,履职能力不断提高。

会议指出,要加强宣传、指导和服务工作,进一步保障服务好在建杭州市人大代表行使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了解崇明、严伟明向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杭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会议决定接受解崇明、严伟明辞去杭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补选魏虹、蒋慧鸯为杭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