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委员风采】 朱红泉:积极投身法律援助 尽心用情服务民生
2023-01-29 08:28

市政协委员、浙江宪梓律师事务所主任朱红泉,利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尽心尽力为民谋利解忧,认真履行着一名政协委员应有的职责。

自1999年执业以来,朱红泉默默耕耘,先后担任数十家企业的法律顾问。为推动中小型企业发展,他实地走访多家企业深入交流,并查阅大量历史案卷资料,将我市各区域中小型企业现状及所面临的主要法律问题总结制表,提出了建立健全法律风险机制管理体系的建议。“我们企业经常会遇到一些难题,每次都找朱律师来帮忙解决,他非常专业,对待问题也认真负责。”建德市玖成建设有限公司工程科经理方卫红对公司法律顾问朱红泉的服务非常满意。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朱红泉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除了接受法律援助中心和事务所指派的各类法律援助外,朱红泉和团队每月都会在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梅坪村为居民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帮助大家解决法律层面的一些问题,村社干部在日常工作中遇到不懂的法律问题前来咨询时,他都会耐心解答。

朱红泉还踊跃参与相关调研、座谈并发表意见建议,他提出的关于加强小区物业管理、消防设施建设方面的建议在并案后被确定为重点提案。

在走访服务企业的过程中,朱红泉发现了一些问题亟待相关部门重视和解决,他准备将这些问题梳理后撰写成提案,以此推动有效解决。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