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企业生产忙 奋斗正当时
2023-01-29 08:28

新春伊始,我市“明星企业”农夫山泉就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争取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

在农夫山泉建德生产基地,自动化的天然饮用水生产线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饮品的生产工作。今年1月以来,企业发展势头良好,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但在2022年,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也受到疫情影响,生产发货、原物料供应均出现了许多困难,但企业依旧迎难而上,积极应对,使得企业在疫情大环境下仍然保持增长态势。

据农夫山泉华东基地总经理李向阳介绍,2022年,在建德市委、市政府以及新安江街道的大力协调下,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经营并顺利完成销售任务,整个建德生产基地的产值和税收都取得了较大的增长。

据悉,农夫山泉建德生产基地是农夫山泉的发源地,其中饮料公司引进了国际先进水平的饮用天然水生产线和无菌灌装饮料生产线10条,拥有年产178万吨饮料和饮用天然水的生产能力及155万箱(约2.1万吨)农夫山泉系列产品的仓储能力。饮用水公司引进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饮用水生产线和无菌灌装生产线共20条,目前已拥有495.29万吨饮用天然水和饮料的生产能力。随着市场活力日渐恢复,企业也在积极抢抓市场先机,持续做大做强。

李向阳表示:“2022年,建德农夫山泉五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建德市委、市政府开展的稳生产、拼经济、促发展工作给我们企业带来了很多很实惠的政策,这些政策给我们注入了血液,也给我们提供了力量。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和街道的指导下,2023年我们一定能拼出更高更新的经济成果。”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