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春纳才 遇建未来”招聘会启动 百余家企业参与
2023-01-30 08:23

1月29日上午,2023年我市首场“新春纳才 遇建未来”大型招聘会启动,在满是“年味”的正月初八开门“迎才”。市领导王新锋、方飞燕、刘国金、汪华瑛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首先观看了2022年度就业创业回顾视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在致辞中指出,人才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素,建德要发展,少不了人,更少不了人才。做好人才招引工作需要突出专业、精准招人,通过做优就业创业环境、完善人才保障体系,加强人才和劳动力政策扶持等举措,让更多的“新建德人”能在建德安心、安身、安业。王新锋希望各位英才能人和用人单位顺利“牵手”,在高质量发展中共同谱写“宜居建德”新篇章,并预祝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对“十佳返乡就业人员”“十佳用人企业”“十佳新建德人”以及回乡家庭进行颁奖,还举行了“才企签约”“校园引才大使聘任”活动。16个乡镇(街道)进行了“人才夜市+”接力,通过呼喊口号欢迎各路英才。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现场特设“六大专区”,以满足不同群体的求职需求,有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的保安、防损员等岗位,也有为残疾人群体实现就业设置的包装工、辅助工等岗位,更有为高校毕业生开辟的“就业专区”,涵盖机械制造、化学化工、IT技术、生物医药、酒店餐饮等行业,110余家企业携3000余个岗位助力就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

前来参与招聘活动的众多企业也是收获满满。浙江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拥军说,今年主要招聘的是管理类人才,还加大了电商平台人员的招聘力度,比如运营、电商管理方面,来报名和咨询的人都不少。这种招聘形式很好,对企业有很大帮助。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易淑宏告诉记者,本次招聘会公司带来了四个岗位,主要面向大学生群体,希望通过招聘储备更多人才,为企业发展增强后劲。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积极响应群众“就业呼声”,聚焦乡镇(街道)区域特点,持续描绘“人才夜市+”全景图,擦亮引才“金名片”。同时密切联系省外劳务基地,以宜居的环境、丰厚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吸引外地人员来建就业创业,为建德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记者 方滋 宁文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