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320国道改建工程项目建设
2023-01-31 08:32

1月29日上午,副市长何瑞洪带队督查320国道改建工程项目建设及复工复产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项目三个标段的驻地建设、三场建设及施工现场,并听取各单位对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安排的汇报。

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节后复工复产,何瑞洪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项目建设,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压实责任,科学合理安排工作计划、建立项目推进机制、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标化工地建设,加快推进三场建设用地落地工作,各属地乡镇(街道)要不折不扣地配合项目部抓紧落地,加快推进大型临时用地选址工作,确保320国道改建工程项目建设实质性推进。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