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2023-01-31 08:32

1月30日上午,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市政协主席俞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郑泽挥,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钱晓华、郑志华、叶强、章学东和秘书长谢照昌等参加会议。

俞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召集人务必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履职,全力做好大会各项服务组织工作;要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大会,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推进政协事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