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两个报告
2023-02-01 08:26

1月3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讨论中,来自各界别的政协委员结合报告畅所欲言。委员们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市政协工作,报告内容务实接地气、目标明确有措施,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不断提高。

市政协委员姚根伟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从五个“坚持强化”高度概括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丰富、数据翔实,体现了政协高效务实的工作精神与工作作风。对今年工作,报告从“忠诚、有为、实干、同心、活力”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工作思路清晰,谋划科学合理,措施扎实有力。

市政协委员许宏平表示,两个报告既精准又接地气,体现了“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履职理念。作为政协委员,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强责任、勇担当,做好本职工作。

讨论现场,报告中提及的亮眼数字和诸多创新,成为委员们热议的话题。来自农业界的市政协委员储晓梅表示,会进一步关注民生,让协商建言更加高质量。“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关注乡村旅游和民宿餐饮,结合自身优势,带动更多老百姓致富,同时继续关注民生、关注社会。”储晓梅说道。

委员们还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履职本领,深入调研协商,积极建言献策,着力监督助推,在奋力谱写“宜居建德”新篇章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市政协委员陈鹏飞说:“我将不断加强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建德法治建设提供帮助。”

(记者 张红卫)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