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23-02-01 08:26

1月31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通报大会有关事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会议任务要求。市委书记富永伟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主持会议并就会议有关事项作了部署安排。市领导钟永明、方飞燕、夏喜生、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姜建生、刘国金参加会议。

富永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深刻认识这次人代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组织好各代表团活动,引导好各位人大代表,共同把大会开成功、开圆满;要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法定职责,调动广大代表建言献策的积极性,鼓励大家提出好建议、献出“金点子”,共同谋划好今后的发展大计;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富永伟强调,要严守会风会纪,把牢政治纪律规矩,切实加强纪律教育,增强代表的组织纪律性,集中精力、集中思想开好大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把大会开成务实、简朴、廉洁、庄重的会议。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