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大会昨举行预备会议 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通过大会议程等
2023-02-01 08:26

1月31日下午,建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文化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主持,副主任夏喜生、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姜建生、刘国金在主席台就座。

会前,富永伟、王新锋、吕平、俞伟、钟永明等市领导集体看望了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确定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建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书面报告建德市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书面报告建德市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审查和批准建德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建德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3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建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建德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建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大会选举;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票决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及其他。

会议指出,各位代表和全体列席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和防疫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自始至终参加好本次大会;各代表团团长、各组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组织好各项活动,确保会议圆满完成。

会前还召开了表彰会,对先进代表小组、代表履职先进个人、优秀议案建议和最满意代表议案建议承办件等进行了表彰。

(记者 江涛 通讯员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