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参加第四、第五代表团和离退休人员小组审议时强调立足长远干在当前 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3-02-02 08:39

2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先后来到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四代表团、第五代表团、离退休人员小组,与代表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立足长远、干在当前,围绕大局、统筹兼顾,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讨论中,人大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合实际,规划的蓝图催人奋进。同时,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经济发展、产业提升和共同富裕等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王新锋认真听取代表们的讨论,详细记录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回应大家的关切,共谋全市发展大计。王新锋指出,各位代表准备充分到位、调查研究深入、建议切实可行,体现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优良素质。大会要认真做好收集,市政府会予以积极回应,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新锋强调,新的一年里,市政府将立足长远、干在当前,坚持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围绕“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工作总目标,深入推进“四大战略”“六大工程”,全力打赢“五大会战”,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谱写“宜居建德”新篇章。

王新锋希望人大代表积极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进一步联系群众,广泛宣传会议精神,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建德各项事业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履职尽责,在建功立德中作出新贡献。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