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2023-02-02 10:54

2月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讨论中,来自各界别的委员们结合报告谈感受、话心声。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鼓舞士气,充分体现了新一届政府班子奋勇直前的干劲和拼劲,也让委员们深感责任重大,极大地激发起大家的工作热情与激情。

来自教育界的市政协委员蒋羽剑说,过去一年,政府持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大教育资金投入,全市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她表示,将围绕报告提出的“强化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推进教师素质提升、力促名校资源下沉、完成各个项目建设”等,努力打造更多有建德标识度的教育成果,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关切和期盼。

作为一名农创客,市政协委员徐倩表示将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路上做一名积极的探寻者,不断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忠实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担当。她说,作为来自农业界别的基层委员,愿意紧紧围绕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奋斗目标,扎根现代农业发展一线,助力乡村振兴,带动群众实现共同富裕。

农村公路建设是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有力载体,市政协委员毛学良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快新安江货运码头整合提升,打造城南货运通道,提高水运在运输中的比重,这将有助于推动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倡导绿色、安全、环保的运输方式。

(记者 潘奕含)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