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群策群力绘宏图 同心同向启新程 ——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2023-02-06 08:33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全市人民的热切关注中,在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讲好“发展话”“参谋话”“群众话”“团结话”,充分表达了全市人民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共同愿望。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更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加快推进建德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谱写“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崭新篇章。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也是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关键之年。良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两会”明确了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全市上下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精气神,强化“争”的意识、激发“闯”的劲头、突出“干”的导向,坚持振兴实业不动摇,全力打赢经济翻身仗;坚持改革创新不停步,持续赋能发展后劲;坚持城乡统筹不断档,稳步增强城乡综合承载力;坚持美丽建设不松劲,构建全民支持、全域美丽的宜居城市;坚持民生保障不掉队,让全市人民共建共享共同富裕成果。

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在于实干。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和市“两会”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持续强化“作为”意识,提高“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坚强的合力、更加坚实的举措扩大有效投资、做强特色产业、提升城市能级、推进乡村振兴、创优发展环境、增进民生福祉。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高效落实各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精彩现实。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新的一年,等待我们的是更辽阔的水域、更壮阔的航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全力以赴稳经济促发展,不断开创建德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