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元佳节 良宵与共”青年人才联谊活动举行
2023-02-07 08:49

2月5日,团市委、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建德分中心共同举办“上元佳节 良宵与共”青年人才联谊活动,30名青年才俊欢聚一堂,共度“缘”宵。

活动现场,猜灯谜、投壶等游戏环节为青年人才相识相知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主办方设计了四项适合青年群体的游戏环节,激烈的角逐、欢乐的笑声、震耳欲聋的加油呐喊声贯穿全场,活动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拉近了青年之间的距离。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学习强国”题库知识互动游戏,青年们争先参与,以“党史学习+联谊”的独特方式展示自己的青春魅力。

“感觉大家热情都很高,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我们平时工作都比较繁忙,这样的活动既拓展了我们的交友范围,也可能有机会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青年人才纷纷点赞此次活动。

为搭建青年沟通交流平台,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今年团市委、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建德分中心还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市青年人才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邓林 实习生 王雨)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