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普林艾尔赶订单抓生产 全力奋战“开门红”
2023-02-07 08:56

铆足干劲抓生产,奋战一季度“开门红”。新春伊始,位于航头镇大店口工业功能区的浙江普林艾尔电器工业有限公司全力抓生产、抢订单,车间内开启“奋斗模式”。

走进普林艾尔总装生产车间,一号生产线上一台台除湿机已完成质检,正待装箱打包,并经由传送带送至包装区,工作人员正熟练地安装、调试、打包,已完成装箱的除湿机齐整堆放。这些产品,有的是为德国客户准备的,有的即将销往北京。浙江普林艾尔电器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海林说:“我们公司有350多名员工,百分之九十正月初八就到岗了,因为我们去年底接了一笔200多台的防爆除湿机订单,总价有四五百万元,时间比较紧,二月份就要交货。”

据了解,普林艾尔深耕商工除湿机行业20余载,精耕商工除湿机细分领域,其产品广受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好评。目前,普林艾尔已是国内主要的商工除湿机出口企业之一,生产的商工除湿机达300余款,产品主要出口美国、欧洲等地。

科技创新、自主研发、技术攻关,是企业占据除湿机行业一席之地的制胜法宝。此外,扩内销、稳外销是拉动企业发展的主要动力。2023年,公司还将开辟新的发展赛道,扩大国内市场占比,力争实现2.6亿元左右的产值。叶海林表示,今年公司的产量目标是在去年完成接近9万台除湿机的基础上,实现30%的增幅。

以数字化助力生产发展,以智能化赋能企业创新。2022年,普林艾尔与中国联通建德分公司合作的数字车间项目已初显成效。在生产车间内,企业负责人向记者展示了一款近期与联通合力开发的信息化采集设备。该款设备的投用,可实现自动化采集产品信息,下一步还将在车间内安装智慧大屏,届时产品生产速度、生产总量、设备运行状态等信息将一屏可见、一览无余。今年,普林艾尔还将继续在部分生产线自动化、厂区内零部件全自动运输以及全自动立体库等方面加大投入,力争打造一个行业领先的商工除湿机制造工厂。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