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主要精神
2023-02-07 09:02

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主要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新锋、吕平、俞伟、钟永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是新一届中央政治局的首次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六个带头”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为全党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各级领导干部树起了标杆,也为我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领导班子建设、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始终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建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谱写“宜居建德”新篇章而接续奋斗。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始终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建德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持续向好。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高标准严要求开好2022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对症下药抓好整改,进一步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