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俞伟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2023-02-09 09:17

2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俞伟带队走访调研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对新一年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徐拥军,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钱晓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叶强参加活动。

俞伟一行实地走访了建德民革党员之家、建德民盟盟员之家、建德民建会员之家、建德民进会员之家和市工商联,了解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组织架构、阵地建设、协商活动开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并对市政协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俞伟对我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政治引领强、作用发挥好和工作定位准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再立新功。要紧紧围绕中心,做到调研更加深入、建议更加精准,在服务大局中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要坚守合作初心,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要对标“四新”“三好”要求,驰而不息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建德政协事业和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