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带队赴乾潭镇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2023-02-09 09:18

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赴乾潭镇走访相关企业,就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乡镇工业平台规划建设,发挥好大乡镇优势作用,加强乡镇工业的布局规划和改造提升工作,促进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打赢经济翻身仗、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杭州通利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当前国际、国内限塑令的大背景下,投资约1.2亿元新建可降解植物纤维新材料项目,致力于资源无害化重复使用,目前部分车间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富永伟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创新研发、市场拓展、发展方向等情况,对企业抢抓机遇,坚持科技引领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建德市迪佳纺织品有限公司深耕跨境电商领域,其生产的电热毯和重力毯产品占据北美线上市场近50%份额,2022年企业产值实现逆势增长。富永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复工复产、产品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深入推进智能化改造,提升上下游产业链水平,在做大做强上下功夫。

富永伟在调研中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工业经济“第一经济”“龙头经济”地位,围绕“五大会战”任务目标,狠抓创新引领、数字赋能、生态培育,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破解要素制约难题,全力推进乡镇工业平台建设,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企业内生动力,带动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靠前抓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激励,全力保障要素供给,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