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瑾来我市考察文旅产业发展
2023-02-13 08:11

2月11日,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瑾带队来我市考察文旅产业发展。杭州市文广旅体局局长楼倻捷,市领导王新锋、张扬军陪同考察。

陈瑾一行先后来到七里扬帆景区、严州古城景区等地,重点听取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和古城保护开发利用有关情况,并沿着南大街、三星街一路步行踏看,深入了解古城文旅融合发展、文旅产业规划设计与建设运营等情况。

随后,陈瑾一行前往梅城南峰地块实地考察调研,并围绕古城旅游资源开发、布局规划、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陈瑾对我市文旅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梅城人文历史底蕴深厚,文旅资源优势明显,具有发展文旅产业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广阔空间,要着眼全局、立足实际进行谋划,充分挖掘本地优势资源禀赋,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不断推进特色文化和旅游产品的深度融合,全力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