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举办“我们的廉故事”演讲比赛
2023-02-20 08:39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激励村社干部廉洁从政、履职担当、拼搏争先,切实提升清廉村居建设水平,日前,新安江街道纪工委举办“我们的廉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新安江街道16个村(社区)的参选选手围绕“清廉故事”主题上台演讲,分享身边廉洁奉公的感人故事,并剖析自己在工作中对廉政文化的感受,他们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表达了广大村社干部风清气正守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心声。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真切的党风廉政教育。经过激烈角逐比拼,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新安江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现了新安江街道村社干部奋发向上、清廉担当的精神面貌,旨在全街道上下营造崇廉尚洁、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廉洁文化氛围。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