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新增71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2023-02-20 08:50

近日,市城投公司完成三大停车场共计71个充电桩设备安装,并正式投入运营。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我市新能源汽车保有量逐年增加,随之而来的新能源汽车充电问题也日益突出,充电桩缺少加上设备老旧,充电难成为了摆在新能源车主面前的大难题。为响应国家战略发展,完善补足我市新基建配套,市城投公司积极谋划我市新能源充电桩等配套设施布局,加快推进停车场新能源充电桩设施建设,为新能源汽车绿色出行“续航”。

新建成的71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分别是乾潭停车场充电站15个快充充电桩、双江街充电站32个快充充电桩、建德高铁东站充电站24个快充充电桩。使用详情可在特来电APP上搜索场站名称查看。

据悉,市城投公司计划投资5000万元,推进主城区及部分乡镇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目前已完成19个停车场共271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建设,另有12个停车场正在施工中。

(通讯员 黄婷翌)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