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长三角农创客成长营”培训顺利结营
2023-02-20 08:51

2月17日下午,由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长三角农创客成长营”培训顺利结营。来自全市的50余名青年农创客接受了全周期全方位的培训服务,在学习中完善知识结构、提升创新思维,推动我市农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我市推动乡村人才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载体,也是为打造全国农创客先行地建设推出的一大举措。活动聚焦提升青年农创客经营管理、财务风控、项目路演、品牌打造、业态活化、社群维护、视频剪辑、营销推广等能力,通过专家授课、座谈交流、案例研讨、沙盘模拟、实操演练、实地调研等多样化模式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也得到参训农创客的广泛认可。青年农创客王运表示,通过培训学到了很多知识,今后可以少走弯路,在直播方面能更快地走上正轨,提高带货效率,把更多的建德优质农产品卖出去。青年农创客叶佳雯告诉记者,这次成长营的课程安排非常符合她的需求,不论是到基地参观运营方式,还是学习电商相关课程,都从中学到了非常有用的知识,希望今后能够运用到经营过程当中。

在结业仪式上,团市委负责人为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为农创客们详细解读了《建德市农创客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实施细则》。此外还举行了“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主题座谈,农创客们就企业发展规划和需求建议展开了热烈讨论。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