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立邦新型材料:提能扩容 奋进开新局
2023-02-20 08:56

春节过后,位于乾潭镇安仁村的立邦新型材料(浙江)有限公司提能扩容,忙生产赶订单,以奋进姿态起好步、开新局。

记者在该公司1号生产车间内看到,两条全自动生产线满负荷生产,一组组油漆桶经传送带从提桶机运至灌装机,完成乳胶漆注入后加盖封装,随后由机械臂自动抓取至成品堆放垛。车间内近4000吨乳胶漆产品整齐堆放。

据公司安全环保经理林木介绍,公司自大年初七以来加速复工复产,加快生产节奏。两条生产线每月产能可达到四五千吨,相较于去年每月2000余吨的产能,同比增长近80%。他告诉记者,公司今年将力争打好翻身仗、实现开门红,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全年产值达到5亿元。

为进一步提产能增效益,公司还进行了车间扩容改造,计划扩建2号生产车间,目前2号生产车间正在场地平整中。下一步,公司还在积极筹备二期项目建设。

据悉,立邦新型材料(浙江)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产乳胶漆、真石漆、新型砂胶等材料的生产企业。公司具备年产水性乳胶漆20万吨、真石漆40万吨、新型砂胶100万吨的生产能力,极大地缓解了上海工厂供应紧张的问题,实现了立邦在华东地区完整的供应链体系建设。

立足智能化、洁净化、自动化、标准化生产,立邦新型材料将以全链条、全过程、全环节绿色转型为导向,大力发展绿色制造,尽企业所能,构建低碳、环保、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实现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