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经济开发区明确发展目标 三年高增长 五年冲千亿
2023-03-06 08:21

3月3日上午,建德经济开发区工业经济暨“五大会战”誓师大会举行,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动员园区上下全力以赴推动开发区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三年高增长、五年冲千亿”的发展目标,为全市打赢经济翻身仗、重塑工业新优势贡献更大力量。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蒋哲远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2年经济开发区工作情况,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新安集团、东方雨虹、璟江瑞华、中能变压器四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蒋哲远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经济开发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认清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制约企业发展和平台提升的各种因素,明确发展方向,以更强信心推进转型、以更快速度推进项目、以更多奔跑招商引资、以更大力度做强平台、以更优服务助企纾困,全面投入“五大会战”,制胜“经济翻身仗”,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各项发展措施,明确全年目标,合理安排生产,主动转型升级,加快项目建设,优化助企服务,守牢安全底线,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奋战“全年红”,在建德打赢“经济翻身仗”、重塑工业新优势的关键之年交出一份高分答卷。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属地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单位要勇挑重担、克难攻坚、开拓创新,政企同心,携手打造更高水平的建德经济发展主引擎、主战场、主阵地。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