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用好“新安堂前燕”应用 擦亮理论宣讲金名片
2023-03-06 08:21

3月3日下午,建德市“新安堂前燕”应用操作培训会举行,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各相关部门系统管理员等参加。

会上,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新安堂前燕”应用操作规范和操作流程,并为与会人员答疑解惑。

“新安堂前燕”应用是列入全省重大改革(重大应用)“一本账S2”的“理论宣讲”应用的重要内容,由建德市在省委宣传部指导下试点建设。该应用聚焦讲好用好理论,围绕理论宣讲全流程,全量归集业务数据,构建规则指标体系,实现理论宣讲精准供给、智能评价,解决了理论宣讲不落地、宣讲形式不丰富、宣讲评价不精准等问题。

自2022年8月上线以来,“新安堂前燕”应用已累计注册宣讲员1522名,开展宣讲活动1091场次,发布各类宣讲视频150个。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优化完善“新安堂前燕”应用,用好用活这一平台载体,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等重大主题,开展基层理论宣讲系列活动,持续擦亮“堂前燕”理论宣讲金名片。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