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 我市亚运观赛空间预热活动启动
2023-03-06 08:21

为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激发全民参与亚运的热情,3月5日上午,“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建德市亚运观赛空间预热活动在新安江广场正式启动。市领导程星火、徐拥军、张扬军、郑志华参加。

启动仪式上,伴随着激扬的旋律,跆拳道、太极拳等武术表演登台亮相,一招一式行云流水,一步一拳刚柔并济,举手投足间尽显大家风范。近年来,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热潮不断高涨,体育赛事活动精彩纷呈。市文广旅体局现场宣布了我市第十七届运动会获奖单位,与会领导现场向部分获奖单位代表颁奖,并为“迎亚运 走家乡”百场全民健身活动授旗。

精彩亚运万众期待,韵味杭州八方瞩目。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主题,持续开展“全民迎亚运,文化进万家”、“健康过年 共享亚运”全民健身、“宋韵严州,点亮亚运”烟花秀、严州古城宋韵“潮”年贺新春、寿昌古镇“宋”福迎新春等主题活动,掀起了一轮拥抱亚运“建”行动的小高潮,积极营造全市上下“喜迎亚运、宣传亚运、共享亚运”的浓厚氛围。

当天,现场还设置了趣味亚运游园活动,开展了平衡挑战、颠乒乓球、跳绳、投壶、转呼啦圈、踢毽子、飞盘教学、冰壶挑战等体验项目,为市民朋友打造了一场全民大联欢、欢乐迎亚运的文体盛宴。

据了解,今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我市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重要指示,按照“三个只能”和“四个成功”的要求,以实现“明显可见变化”为目标,持续营造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全社会浓厚氛围,掀起全民迎亚运的热潮。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