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安初级中学新建工程开工
2023-03-07 08:52

近日,洋安初级中学新建工程正式开工,目前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和场地平整等前期工作。

记者在该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挖掘机正在开挖土方,车队正繁忙外运土方,施工人员正忙着搭建项目部基础设施。此外,工程现场根据清洁化、绿色化施工标准对进出车辆进行清洗。

目前,市城投公司组织施工单位正在赶工期、抓进度,全力推进土方开挖和场地平整工作,确保洋安初中新建工程主体建筑早日动工。

据了解,洋安初中新建工程总用地93.5亩,位于洋安新城区块,北至仙岩路,南至南屏公寓山地,东至现洋安中心学校,西至南屏公寓。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教学楼、实验楼、信息楼、食堂、体艺楼、行政楼、室外体育设施、田径运动场、连廊等,同时配套山体开挖、边坡治理以及室外景观道路绿化等工程,预计于2025年建成。

随着洋安社区人口的快速增长,幼儿园至初中学龄段的学生也将大幅增加,现有的教学设施将无法满足当地教学需求。洋安初中新建工程建成后,将实现洋安社区教育基础设施的“扩容提质”,使当地学龄儿童享受更好的教育环境,进一步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