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联塘安置房项目开工
2023-03-08 08:08

近日,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联塘安置房项目按下“开工键”,正在开展基坑基础施工。

在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汽吊等大型机械正忙碌平整场地、装运材料,机器轰鸣声、砂浆搅拌声此起彼伏,数十名工作人员正在各自岗位上施工作业,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联塘安置房项目位于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联塘自然村,北临月亮湾小学,南临金千铁路,东临联塘线公路,西临彩虹大桥,项目估算投资额为5006万元,由建德市新安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用地面积为2844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1355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2幢地下1层地上11层的住宅楼(住宅72套),以及室外工程、绿化、室外管线等工程。项目建成后,将用于安置叶家社区铁路沿线拆迁安置户,托起安置户的宜居梦,同时还将合理配置土地资源,优化用地布局,完善社会基础设施配套,改善城区面貌,提升城市品质。

据悉,该项目计划工期540天,目前土石方外运已经全部完成,基坑围护、塔吊基础、立模已经完成一部分,下步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