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3-03-13 08:12

3月10日,副市长何瑞洪带队赴新安江街道、寿昌镇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何瑞洪一行首先来到东方雨虹总部基地项目工地现场,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了解项目进度及存在困难。何瑞洪指出,各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规范施工流程、细化安全措施、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横山气体有限公司,何瑞洪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运营管理、人员值班、应急预案准备等情况。何瑞洪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在320国道改建陈家村3标搅拌站临时用地项目现场,何瑞洪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沟通协调,分析研判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推进工程早日开工建设。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