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2023年度市场监管工作
2023-03-14 09:03

3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2023年度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会暨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副市长张扬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市场监管系统考核结果,表彰了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作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市场监管系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2023年度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时刻谨记市场监管工作的重任和使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市场监管的“稳”和“进”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以“敢为人先”的闯劲求突破,主动对照省、杭州市一流标准,结合建德实际,为全市发展勇挑重担,为中心大局多作贡献;要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向未来,持续发挥“数字化改革”领跑优势,多跨协同提升综合监管能力,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打造“建德经验”“建德样板”;要以“踏石留印”的韧劲抓落实,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抓牢考核“牛鼻子”,将“严”字贯穿于市场监管和内部管理的全过程。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