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走向共同富裕 品新茶话发展 聚乡贤谋共富
2023-03-14 09:04

为进一步凝聚乡贤力量,共话家乡发展,持续扩大有机茶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示农业“双强”、农机融合科技成果,带动洋尾片区共同富裕,3月12日上午,梅城镇举办以“聚乡贤谋共富”为主题的新茶品鉴会,邀请专家、乡贤同品共富茶。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唐冬寿,副市长方华,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严凌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茶艺、锣鼓等特色表演精彩纷呈,为新茶品鉴活动营造浓厚的氛围。4家茶叶企业和洋程村签定了合作协议。随着唐冬寿敲下数字化生产线锣,梅城镇首条茶叶数字化生产线启动,现场茶叶翻飞,香气扑鼻。

来自省、杭州市以及我市的专家、乡贤还一起参观了梅城镇洋程村千岛银珍有机茶种植基地,了解茶叶种植的环境和品质,并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品新茶、话发展、谋共富,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研究员翁昆表示,有机茶是今后茶叶产业发展的一个主要方向,建德有这么好的生态资源,相信一定能把茶叶品质做得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据梅城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利用好乡贤的资源,推动茶叶企业发展和村集体经济增收,实现共同富裕。

(记者 李胜炜)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