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15 08:08

3月13日晚,市委书记富永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等,交流思想体会、明确努力方向,勉励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党办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聚焦“五大会战、六大比拼”,打赢“经济翻身仗”、“亚运攻坚仗”中激发新状态、淬炼硬本领,为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市委副书记钟永明、市委常委周密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会上,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报告一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作对照检查、谈学习体会,并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步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富永伟对市委办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市委办作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坚固“后院”,是全市的“神经中枢”和“核心机关”,必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高站位,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带头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忠诚于党、服务大局上走在前、作示范。要坚持高效率,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雷厉风行之劲确保“马上就办”、以身心投入之行做到“办就办好”,在实干实效、奋力拼搏上走在前、作示范。要坚持高质量,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提供更多精准、具体、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上走在前、作示范。要坚持高标准,带头做到干净加干事、干事且干净,切实展现党办的良好形象,在廉洁自律、清白做人上走在前、作示范。要坚持高要求,树立勇于争先、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做到以大局着眼、于细微处着力,持续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在锻造铁军、争当先锋上走在前、作示范。

(通讯员 沈煜炜)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