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带队督查项目推进工作
2023-03-15 08:08

3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队督查我市部分项目推进情况。市委常委蒋哲远参加活动。

在新安江股份经济合作社、浙江新经合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大楼项目现场,王新锋踏看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新锋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向上对接,积极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环境。

在下涯镇,王新锋实地查看了下涯畈建衢铁路安置房建设工程及下涯之江山边区块安置房工程,详细了解工程施工情况及建设进度。王新锋指出,安置房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明确时间节点,提升施工效率,优化方案、增加力量,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工程早投用、群众早入住。

浙江启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高端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位于建德经济开发区马目区块,目前处于土建主体施工阶段,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实现销售收入约19.5亿元,税收约1.6亿元。王新锋一行听汇报、问进度,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按时有序推进。

调研座谈会上,王新锋在听取开发区项目招商以及项目推进总体情况汇报后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对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抓实项目建设。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集中力量、倒排工期,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再突破。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已签约项目落地实施及项目储备等方面积极谋划、全面推进。要抓好队伍建设,树立“人人都是招商员”的理念,推行招商引资分层分梯次包抓责任制,坚持以上率下,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提升招商引资热度、营造招商引资良好氛围。要发挥开发区经济发展主战场作用,持续扩大业务类别,强化闲置资产盘活,加强要素保障、政策兑现,助力开发区平台升级提升,全力以赴打赢2023年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翻身仗。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