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巾帼建功再出发 齐聚一堂话发展 2023年首期“书记市长有约”如约而至
2023-03-15 08:08

巾帼建功再出发,齐聚一堂话发展。3月14日上午,2023年首期“书记市长有约”活动如约而至,市委书记富永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和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女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实打实交心,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市委常委周密主持。

扎根建德、多产业布局、电商再发力、小小倒笃预制菜有大作为、打造农旅融合样板、发力研学旅游、努力以企引企……当天,围绕“巾帼建功再出发”主题,浙江远力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建德市美尔泰纺织有限公司、建德市万鹏铝型材有限公司、建德市万家电器电缆有限公司、浙江秋梅食品有限公司、杭州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天马吉翔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杭州胜奇纺塑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女性“掌门人”,就企业运营情况、行业发展建议等内容先后进行交流发言,并表达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妇联等市级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认真聆听并积极回应交流。

富永伟全程边听边记录,并不时作出回应。他说,“书记市长有约”活动搭建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直接交流的平台,大家齐聚一堂,谈谈发展、找找问题、提提建议,开出了成效。他同时表示,建德女企业家们经营思路清晰,发展方向明确,坚韧有耐心又不失力量,诠释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新时代千鹤妇女精神。在交流中感受到了大家对于发展的信心,也看到了当前存在的短板,这都是下步发展中要重视的工作方向。

“企业定时间、我们赶进度”“企业出提问、我们做答案”“企业有困难、我们必回应”……富永伟强调,大抓经济、大抓发展是今年最重要的任务。今年首期“书记市长有约”活动就是要传递一份信心,全市企业要把握形势、提振信心,共谋发展;就是要寄予一份承诺,企业的心声就是服务方向,企业的问题就是行动目标,要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倾力支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就是要表达一份希望,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家们积极作为、勇挑大梁,在助推经济发展、助力共同富裕、助阵文明新风上作出更大贡献,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谱写“宜居建德”新篇章。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