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吕平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3-03-16 09:02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带队督查严州大道网格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吕平一行沿着严州大道人行道边走边看,实地了解“门前三包”、车辆停放、沿街店铺环境、人行道卫生整治和绿化养护等情况,重点检查市政设施维护、车辆停放、道路保洁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吕平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跟进解决。

吕平指出,相关职能部门、成员单位和属地街道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压实责任、全员参与、有力履职、共建共享,严格对照相关标准要求,系统推进网格管理工作;要注重细节,增强发现问题的能力,认真细致梳理短板与薄弱环节,切实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要从快处置,强化部门联动机制,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常态保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用创新的办法来解决常态长效的问题,持之以恒抓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常态化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