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富永伟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3-03-16 09:06

3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深入基层一线,督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参加。

富永伟一行首先来到金山湾公寓,仔细检查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路面安全隐患、机动车不按车位停放等问题,富永伟现场要求相关单位迅速整改到位,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共建共享,不断提升社区治理精细化水平,着力建设环境优美、整洁有序、和谐宜居、幸福文明的城市社区。

沿着健康南路走进程周坞小区,富永伟仔细查看沿街商铺“门前三包”、文明宣传标识设置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强调要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深化常态长效管理机制,从点滴细节推动文明建设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要持续关注标识标牌的科学规范化设置,随时更新完善,为城市“靓颜值”“提气质”;要有效维护社区环境卫生,规范停车秩序,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充满安全感的人居环境。

富永伟强调,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对于提升城市功能、打造城市品牌、提高市民素质、改善生活质量、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文明培育,强化“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助力建德文明城市建设迈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