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批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被集中销毁
2023-03-17 08:09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集中统一销毁行动,一批食品、化妆品、酒类、生活日用品、口罩等多类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被集中销毁,进行无公害化处理。

本次集中销毁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是市市场监管局在日常执法、专项行动、投诉举报处置等过程中,发现问题线索立案查处并办结的产品质量、计量、打击假冒伪劣等案件中依法没收的涉案商品。通过集中无害化销毁罚没物品,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市场监管部门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净化市场环境的鲜明态度和决心。

去年,市市场监管局紧盯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等“四大安全”问题,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先后开展了食品安全涉及领域、医美行业特种设备等专项整治工作,全年共查办案件786件,罚没款740余万元。

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侵权假冒伪劣商品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把优化营商环境和维护市场秩序作为执法监管工作的总抓手,以零容忍的态度,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等专项整治力度,切实维护群众消费安全。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