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王新锋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3-03-17 08:09

3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队深入新安江主城区部分城市主干道、背街小巷、文化广场、农贸市场等地,督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参加。

王新锋一行来到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望江路网格单元,沿着望江路一路实地踏看了沿线的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绿化保洁、公益广告氛围和市容市貌等方面情况,并深入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对小区环境秩序、日常保洁、停车管理、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开展督查。对现场发现的管线飞线、路面不平整等问题,王新锋要求相关部门抓紧落实整改措施。

农贸市场是城市最有烟火气的地方,也是体现城市文明水平的重要窗口。王新锋一行深入新安江农贸市场,实地检查农贸市场经营管理秩序及周边环境卫生。王新锋强调,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必须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及时查漏补缺,强化日常监管,注重长效管理,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