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我市银项对接会签约授信188亿元 创历史最高纪录
2023-03-17 08:09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打好“五大会战”、打赢“经济翻身仗”的号召,确保银行信贷持续稳定增长,强化金融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3月15日,市发改局、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联合召开2023年全市重点投资项目建设银项对接会。本次银项对接会授信金额达到188.01亿元,创我市银项对接会签约的历史最高纪录,为我市实体经济发展和重点(重大)项目建设注入强大金融动力。

会上,市发改局、市住建局、市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和项目建设主体公司依次介绍、推介2023年重点投资项目、重大产业项目及资金管理政策措施、融资计划等情况。在重点(重大)项目银企签约环节,11家金融机构与11家企业签署了共计77.6亿元的融资意向协议。其中,相关银行分别向4个市政府及国有企业投资重点项目授信56.6亿元,包含电力燃气管线建设工程项目、影视城配套路网建设工程、洋溪一号地块场地平整及综合整治二期工程等项目;向7个重大工业项目授信21亿元,涉及屹通新材料、中策橡胶、建业化工、五星生物科技等建德龙头企业,涵盖了基础设施、产业发展、设备更新改造等方面。

除了现场签约之外,本次对接会,工商银行向新安化工集团等5家企业授信60.9亿元,中国银行向杭州华昇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授信40.8亿元,农商银行向浙江全众实业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授信4.81亿元,中信银行向建德市路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授信0.9亿元,宁波银行向浙江建德经开集团有限公司授信3亿元,使本次对接会授信金额总计达到188.01亿元,创我市银项对接会签约的历史最高纪录。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