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0 08:09

3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平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夏喜生,党组成员、副主任姜建生、刘国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学笃行,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找准基层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全面提升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指引,打造具有辨识度的建德人大工作;要服务中心,实干争先,不断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积极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法治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在建德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通讯员 唐方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