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3-03-21 08:42

3月20日上午,建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总结回顾2022年主要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周伟清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2022年,市知联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统战工作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充分激发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2023年,市知联会将加强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队伍素质;服务中心大局,实现参政履职新突破;强化凝心聚力,为服务社会作出新贡献;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

郑泽挥指出,过去一年,市知联会思想政治建设展现新风貌,参政履职展现新作为,社会服务作出新贡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知联会要在坚定信念上清醒有为,把牢政治忠诚的方向盘;在服务中心上善谋善为,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在自身建设上有新作为,擦亮建德知联会的金名片。希望全体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打赢经济翻身仗、亚运攻坚战,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宜居建德”新篇章。

会议表彰了各类先进,并举行新会员见面仪式。会议结束后,举行了“知联大讲堂”活动,听取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解读。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