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一届二次执委(理事)会议
2023-03-21 08:43

3月20日下午,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一届二次执委(理事)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沈子恒代表市工商联十一届一次执委会作的工作报告。2022年,市工商联聚焦主责主业,在强化思想引领、聚焦中心大局、构建营商环境、发挥示范带动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富有特色的工作,为促进“两个健康”发挥了积极作用。

就2023年市工商联工作,郑泽挥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凝聚共识中坚定发展信心,大力加强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促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要优化营商环境,在提升服务中促进“两个健康”,当好桥梁纽带,落实各项方针政策,实现“清廉民企”建设提质扩面;要聚力共同富裕,在常态帮扶中勇担社会责任,建立结对帮扶长效常态机制,关心关爱残疾人工作,指导基层商会用好商贤共富基金,带动村集体经济和村民实现双增收。希望全体执委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实”的作风,为全力推进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而不懈奋斗。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审议了《关于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建德市工商联合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及相关人事调整并现场为新任十一届工商联执委授牌。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