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2023-03-21 08:43

3月20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八次主席会议,专题听取我市国土空间总规(2021-2035)阶段性成果汇报。市政协主席俞伟,副主席钱晓华、郑志华、叶强、章学东和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副市长何瑞洪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就我市国土空间总规(2021-2035)阶段性成果进行了介绍与解读。

俞伟对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市国土空间总规是我市城市空间发展的指南,是实施各类开发、保护和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事关全市长远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大局,要立足功能定位,进一步完善报告细节,认真吸纳相关意见建议,共同把我市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规划保障;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通过调研、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多渠道为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引导支持规划的落地。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