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1 08:44

3月2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志华,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钱晓华、叶强、章学东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政协更多更大作用,坚持党的领导,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展现更强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力打赢“两场硬仗”上彰显更实作为;坚持团结奋斗,在高水平画大同心圆上汇聚更大力量。要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政协更多更大作用。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干部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锻造过硬的工作本领、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市委和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要求,立足政协性质定位,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不断夯实“五大政协”“五型机关”建设基础。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