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亚运同行】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同心迎亚运、代表做表率”主题活动
2023-03-22 08:12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发出通知,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同心迎亚运、代表做表率”主题活动,激励和引导人大代表在喜迎杭州亚运盛会中担当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据了解,该主题活动将组织开展宣传亚运、服务亚运、护航亚运“三大行动”,鼓励人大代表结合自己岗位实际,积极参与。主要包括:宣传亚运,在讲好亚运故事中做表率,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基层单元和微接待点等阵地作用,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同频共振,开展亚运大宣讲活动,大力弘扬亚运精神与亚运文化,积极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亚运做贡献”的浓厚氛围;服务亚运,在争当志愿示范中做表率,开展人大代表迎亚运志愿服务大行动,组织代表带头示范、当好表率,深入开展文明出行、文明就餐、咨询服务、清洁家园等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弘扬社会新风;护航亚运,在助力品质提升中做表率,深入开展选民大走访和主题接待活动,了解民情民意,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为促进亚运会顺利举办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助力做好矛盾排查和化解,按照迎亚运城乡环境品质提升、城市运行保障等各方面要求,积极组织开展视察调研、专项监督活动,对发现的问题紧盯不放、督促整改,为杭州亚运盛会顺利举办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通讯员 方琳)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