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三届第六次理事会议召开
2023-03-27 08:08

3月24日上午,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三届第六次理事会议召开。会议报告审议了2022年主要工作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并对2023年度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2年,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对见义勇为行为人员及时做好表彰和慰问,共表彰奖励了32起47人,其中13人被授予“建德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荣誉称号,34人被确认见义勇为义士。同时积极开展见义勇为事迹的宣传,我市见义勇为人员的先进事迹被相关媒体及时广泛地宣传报道,不仅见义勇为人员自身受到了极大鼓舞,在社会上也产生了良好反响。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做好新涌现的见义勇为事例和人物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做好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保障和服务工作,最大限度为他们提供有效的法律援助和保护,在生活、就业、就医等方面给予关爱。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