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化石亮相第23届上海矿物化石展
2023-03-29 08:15

近日,我市李家镇的生物化石亮相第23届上海矿物化石展,并参加了第三届地学科普产业展和第二届地学小博士风采展的展出活动。

此次展会上,李家镇的化石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地质爱好者前来参观。李家镇的菊石化石保存完好,且种类多、数量大,许多都完全黄铁矿化,其储量和品质全国罕见。本次矿物化石展也为地质学爱好者们提供了地球科学标本学习体验交流的平台,让他们了解到了更多有关化石的知识,激发了对自然博物积极探索的兴趣和爱好。此外,还有部分化石原石参展,现场设置了化石原石体验挖掘项目,让地质与化石爱好者现场体验挖掘化石原石,一起成为化石守护者。

本次展会是李家镇化石“走出去”的一次良好开端,不仅吸引众多化石爱好者和专家学者的目光,也为李家地质与化石研学基地推广传播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展示机会。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尚飞)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